“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掌上庆元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掌上庆元(qynews2008)

  公众号简介:“掌上庆元”微信公众号,于2013年6月19日开通,由庆元县新闻中心运营。“掌上庆元”定位为“新闻+服务”的平台,依托庆元县新闻中心的专业采编力量,与报纸、网站内容共享、形成合力,融合发展。灵活利用音频、视频、图片、H5等表现形式,以网友喜闻乐见的方式对稿件进行重新加工,每个工作日推送庆元本地原创新闻为主,生活资讯类稿件为辅,节假日也即时推送重大活动、突发事件等新闻报道,成为网友们获取新闻资讯、了解庆元大小事的重要渠道。在公众号菜单栏还增加“生活服务”子菜单,包括微信矩阵、问政直通车、客运公交、庆元天气、水电费缴费、购买汽车票、网络挂号等便民服务,让网友更加快速便捷查询。同时深度挖掘庆元本地有温度、有深度的新闻报道,大力宣传发生在我们身边积极向上的事情、充满人情冷暖的正能量新闻,展示普通市民身上的闪光点,引导人们向上、向善、向真、向美,同时也使媒体变得更有热度,更具贴近性和感染力。

  参选理由:掌上庆元开通至今,每天精心编排微文,微文内容充实,版式设计简明大方,推送原创新闻的质和量不断提高,图文信息的阅读量、分享量、点赞数和留言量不断提升。同时组织开展“从美丽出发”新媒体作品大赛、寻找庆元最美风景、感恩母亲等活动,聚集了人气,实现了在互动中参与,在参与中传播。2017年1月—11月,掌上庆元共推送1292篇微文,日均浏览量1.23万人次。掌上庆元是庆元县最具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在全市媒体类微信中名列前茅。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