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兰溪新闻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兰溪新闻(lxnewswx)

  公众号简介:“兰溪新闻”官方微信平台,由兰江导报和兰溪新闻网主办,以提供本地新闻资讯和生活服务为核心的官方新闻平台。目前“兰溪新闻”官方微信平台,每日推送一组图文消息,主打原创新闻、热点消息,生活娱乐等咨询。不定期举办各类互动活动,比如小记者经典诵读活动、浪漫七夕“最美微情书”征集活动、父亲节送健康活动、美食地图活动等,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参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参选理由:“兰溪新闻”第一时间向广大受众传递本地热点新闻,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现给受众热点资讯,并且受众可在后台进行报料,一起参与到舆论监督中。经过三年多时间的运营已成为兰溪最权威、最有影响力、受众最多的微信公众号。自2012年开通以来,已积累了超过22万的粉丝,每日点击量超过2万。2017年9月,获“传媒中国年度地方县市报业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十强”荣誉称号。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