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今日新昌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今日新昌(xcnews0575)

  公众号简介:“今日新昌”微信公众号是新昌县新闻信息传播中心旗下的新媒体平台,由新昌新闻网运行部门倾力打造。运行正常,关注量最高时超过8万,目前稳定在8万左右,为全县人口五分之一,是县内众多微信公众号的佼佼者。

  参选理由:“今日新昌”微信公众号是作为一个民生服务型的公众号打造的,突出推送内容本土化、民生化,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和中心工作通过故事性的报道加以推送,趣味性强,权威性高。同时,公号也适时推送一些生活、健康方面的知识,也深受用户关注。一年内,本公众号的关注人数从三千多人增加到八万以上。其中一条私企老板为员工开办免费暑假班的新闻推送在24小时内阅读量超过5万,开创本地新闻阅读量、转发量先河。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