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嵊州发布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嵊州发布(szfb0575)

  公众号简介:嵊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是嵊州新闻网运营的新闻公众号,于2016年4月29日正式上线,按照“发布权威信息,提供民生服务,回应热点事件”的工作思路,开展各项新闻信息的发布工作。近两年来,结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时推出剿灭劣Ⅴ类水、无违建创建等八大战役方面内容以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文明城市创建、创国卫等重点内容。同时,准确把握民生热点,对抗击暴雨灾害、市区道路封道施工、公交线路调整、养老金调整等与老百姓切身相关的信息进行及时报道。此外,还通过“权威发布”栏目,全面、详细发布职能部门的权威信息,并及时应对网络谣言,在第一时间发布事实真相,全力做好党委政府的“发言人”、民生实事的“热心人”、普通群众的“贴心人”。嵊州发布曾获评2016全国最具区域影响力政务头条号(区县),现有专职微信公众号编辑人员3人,平时每天平均编辑推送6条新闻信息,双休日和节假日编辑推送4条。目前,粉丝总数达5.6万左右。

  参选理由:1.新闻性强。通过记者采写和向乡镇部门约稿等方式,新闻信息做到当天新闻当天发,以最快的速度和最新的信息吸引受众。2.覆盖面广。目前嵊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数是5.6万左右,可以说全市平均12个人中就有1个人在关注嵊州发布。3.可看性强。每天对标题、内容和版式进行精心编排,以精彩的内容吸引受众。4.阅读量大。全年单条阅读量超过1万的有28篇,其中1月4日《嵊州市区停车要开始收费啦!》一文阅读量超过3.1万。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