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上虞日报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上虞日报(syrbwx)

  公众号简介:上虞日报微信公众号是上虞日报社旗下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大街小巷的新闻轶事,随时随地的提供贴心咨询,还有新鲜热辣的美味佳肴。是每个上虞人以及想了解上虞的人不可或缺的咨询、活动平台。

  参选理由:上虞日报微信公众号一直秉持原创、立足本地、传播正能量的宣传报道宗旨,精耕细作,每天都会有原创稿件,立足本地新闻,以真实性和权威性赢得大众喜爱。在立足本地新闻的基础上,该微信平台上还举办了例如铁人三项比赛、国际篮球赛等大型直播活动。此外,很多部门单位还通过该微信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有声有色,众多网友参与其中。在上虞购物节期间,该微信平台承担起线上线下相结合购物节集卡活动,在宣传上虞购物节的同时,发动市民参与集卡,最终达到促进消费的目的。经过多年的培育,上虞日报微信平台已经成为上虞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