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看平湖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看平湖(newsph)

  公众号简介:“看平湖”微信公众号是平湖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是平湖本地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之一。自上线以来,“看平湖”就以关注时事、紧贴民生、服务本地为宗旨,以发布民生新闻和服务资讯为主,坚持时效性、权威性、服务性,每日更新,及时推送,树立了本地权威微信平台的良好形象。随着媒体融合的越来越深入,“看平湖”一方面紧抓报纸资源不放手,另一方面也灵活运用H5、图片、音视频、Flash等多媒体手段,最大化实现媒体融合,给用户带来丰富的阅读体验。为增强用户黏性, “看平湖”还开发了数字报阅读、档案查询等功能,并不定期举办线下活动,提高粉丝活跃度。2017年,“看平湖”的关注度、阅读量实现大幅提升。关注人数从2016年底的近5.5万人增至目前的近12.5万人。《平湖市“十佳校长”投票评选开始》阅读量达10万+,《平湖宣布楼市限购》阅读量突破7.8万,全年阅览量1万以上的微信达60余条。

  参选理由:在4年多的运营过程中,“看平湖”微信公众号始终坚持“高线”,坚守“底线”,做到内容新鲜有看头,服务民生有行动,得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也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2017年,“看平湖”坚持权威性、时效性、服务性并进,关注度、阅读量又上一个大台阶。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