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甬城小工匠” 同台竞技

2018-01-07 10:05:3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甘东海 张土良/文 记者 徐文杰/摄

  职业技能大赛之于职高生,类似高考,是盛事。昨天上午,宁波市“甬城工匠”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放赛)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这是我市自2004年办赛以来,第一次大规模开放办赛,吸引了观众7000余人。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职业技能大赛分常规赛和开放赛。上月举行的常规赛中,全市17个赛点已先后举办了75项比赛。昨日的开放赛,则有39个项目同台竞技。竞赛项目除了旅游、烹饪、物流外,还有不少新花样,如智能家居样本操作、三维打印技术与应用、通信与控制系统(高铁)集成与维修……据了解,开放赛的1400多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水平更高,竞争更白热化。

标签:开放 大赛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