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健全联席会议制度 磐安试点农村食品安全金融征信体系

2018-01-06 09:42:1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朱静怡 通讯员 叶红芳

  磐安积极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农贸市场举办者四类主体的金融征信体系试点工作。目前,已有两家试点主体惩戒信息被纳入金融征信系统,将受到金融机构降低授信额度、提高贷款利率、警示约谈等金融惩戒。

  农村食品安全金融征信体系建设是加强食品安全源头治理的重要举措。磐安县食安办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与沟通。同时,按照“谁监管、谁负责、谁报送”的原则,各监管部门调查摸底各类实施主体的基本信息,全县共完成687家试点主体基础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标签:会议 体系 信征 试点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