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南湖发布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南湖发布(nanhufabu)
 
  公众号简介:南湖区把大力发展新媒体列为政务公开的战略重点,目前已形成多渠道、立体式的指尖宣传政务矩阵。其中以“南湖发布”微信公众号为龙头,全力推进微矩阵建设,目前全区共有31个官方微博、34个官方微信加入矩阵。以增加原创文章为切入点,大力提升“南湖发布”影响力。截至11月,微信公众号共发布原创文章1064篇,其中围绕“喜迎十九大”、“四个年”、“扩大有效投入”、“剿灭劣V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大主题,推出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翔实的重点报道。同时出台“南湖发布”原创图文稿费奖励办法,激励更多微粉分享原创美文,并多次开展主题文章、摄影等征集比赛,与网友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

  参选理由:2017年截至目前,“南湖发布”微信公众号已吸引粉丝10万余人,总阅读量已达136万余人次,转发达3万余人次,单条最高阅读量成功突破2.4万人次,已成为南湖区居民获取第一手资讯、反映社会问题的重要窗口。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