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两年招商网游产业初步集聚 上虞e游小镇超300家企业入驻

2018-01-05 08:52:33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李志清

  日前,盛大游戏旗下数龙科技正式入驻上虞e游小镇。盛大游戏系全球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它的入驻,显示e游小镇打造全国网络游戏之都提速。

  从无到有,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上虞e游小镇凭借其优越的区位条件、明确的产业定位和完善的小镇规划,深耕泛娱乐产业重抓招商,构筑发展平台筑巢引凤,活力四射,吸引了盛大游戏、中手游、金科汤姆猫、南湾科技等一大批以游戏为代表的泛娱乐企业入驻。

  “2017年,小镇新引进泛娱乐企业150家,累计已达303家,其中100余家已正式入驻。去年1~11月共新增投资16.5亿元,引进内资4.2亿元,实到外资1000万美元,到位回归资金2.2亿元,实现税收2亿元,预计全年可完成税收2.5亿元。”e游小镇有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e游小镇自2016年1月份列入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录以来,已先后在香港、上海、北京、深圳、杭州五大城市举办了6场大型招商推介会,并举办各类活动、赛事50余场,在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经过近2年的招商,小镇产业集聚初具规模,获得了“宽带中国示范城市优秀应用创新奖”、“2016年度支持产业发展先进单位”、“2016腾讯区域影响力排行榜品牌传播奖”和“城市服务奖”等荣誉。

  “我们需要什么,小镇就会给我们什么。”去年入驻上虞e游小镇的宇石网络行政主管茅云燕说,小镇不仅为企业节约了人力成本和场地租用成本,而且还有设备上的补助,连职工上班的公交车也解决了。

  截至当前,e游小镇共累计投资48亿元完善生活配套保障,小镇门户已部分投用,文化游戏体验广场、e游码头、临江数字文化走廊等特色建设已初见成效。在人才供给方面,积极对接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引进泛娱乐人才1500余人,以满足小镇网游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长期需求。

 

标签:产业 小镇 游戏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