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回顾来路探索方向 全省文化创意街区创建工作现场会昨召开

2018-01-05 10:31:50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陶韬

  浙江在线1月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陶韬)“一鸣鲜奶吧和小兔子奶茶都是浙江人很熟悉的品牌,我们在以它们为IP打造创意新产品。”吴励志对这项项目的前景充满信心。

  由吴励志担任馆长的绘迹光年动漫美术馆所在的温州市鹿城区黎明92文化创意街区,正是2017年度浙江省文化创意街区之一。

  1月4日下午,浙江省文化创意街区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温州召开。现场会为杭州市上城区馒头山文化街区等30个2017年度浙江省文化创意街区授牌。来自温州、衢州等地的创建单位代表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据悉,文创街区创建既是发展文化产业、提高文化产业附加值的过程,也是优化环境、让群众得实惠的过程。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要在试点的基础上下任务,鼓励地市之间比学赶超,关注各地工作的推动情况、创新的力度、取得的成效。

  除了对过往工作的肯定,还有展望和要求。会议要求,年度浙江省文化创意街区要对照创建规范,围绕特定文化主题,大力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加快挖掘提炼文化印记,提升街区内涵和城市品位,为文化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文化创意街区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