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2017全国十佳蔬菜地标品牌发布 安吉冬笋喜获此殊荣

2018-01-04 14:05:00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丰宇

  日前, 2017年供给侧改革与果菜产业绿色发展全国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果菜产业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全国十佳蔬菜地标品牌”荣誉称号,由安吉县林业局申报的“安吉冬笋”喜获殊荣,为全市唯一。

  据悉,安吉冬笋营养丰富,口感鲜美。近年来,安吉县从多方面入手,积极开展安吉冬笋品牌价值建设,促进安吉冬笋价格提升,并逐年提升品牌含金量,不断开拓市场。早在2011年,安吉冬笋就获得了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并建立了安吉冬笋分级标准,将安吉冬笋划分为特级、一级和二级三个层次。去年,安吉林业部门围绕“安吉冬笋”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做精做优,帮助林农树立品牌意识,全面建立安吉冬笋溯源管理系统,进一步提高“安吉冬笋”的高端标准和品牌美誉度,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标签:全国 冬笋 品牌 安吉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