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甬产热解气化装备走俏“一带一路”

2018-01-03 07:52:2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海曙记者站 周唯轶 通讯员 易铿

  元旦前夕,由浙江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6套热解气化装备运往印度尼西亚泗水市,未来将帮助该市每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这标志着泰来环保“一带一路”拓展计划取得了新突破。据介绍,未来印尼市场可为泰来环保提供百来个环保合作项目。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印尼、泰国、伊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中小城市对投资成本低、技术高、处理能力强的垃圾处理装备需求旺盛。泰来环保敏锐地捕捉到这一商机,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研发出“立式旋转热解气化装备”。该装备在进料系统、热解气化系统、烟气净化系统、灰渣收集处理系统和自动化控制系统等方面均有创新,与同类产品相比,在同等条件下让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有了很大提升。

  据介绍,泰来环保生产的热解气化装备受到海外市场的欢迎。目前,该公司已在伊朗德黑兰建成日处理200吨生活垃圾的热解气化发电示范项目,并达成10多个合作意向;在泰国建设的日处理20吨医疗废弃物项目一次性通过验收,目前已与当地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有望拿下近100套热解气化装备的供应大单。

  此外,泰来环保还与澳大利亚、俄罗斯、塞舌尔等国就医疗垃圾、生活垃圾热解气化项目进行接洽,在“一带一路”刮起了“热解气化旋风”。

标签:气化 装备 解气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