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迎新年畅游飞云湖 共创百丈时尚体育小镇

2018-01-02 09:56: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包欣庆 摄影 严庆来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包欣庆 摄影 严庆来)为了迎接新年到来,进一步增强人民体质,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建设。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游泳俱乐部于2018年1月1日组织全县80余人冬泳爱好者进行“全国冬泳日畅游飞云湖”活动。

  是日下午一点半左右,来自全县冬泳爱好者齐聚美丽的百丈镇飞云湖畔.顿时,训练码头热闹非凡,冬泳爱好者在做好热身准备后,冒着寒冷,陆续扑向了波光粼粼的飞云湖,尽情享受冬泳带来的乐趣。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游泳俱乐部负责人严庆来说:此次冬泳活动主要进行1000米来回畅游,为保障此次整个畅游活动安全有序,我们还配备了安全船只和安全员。

  据悉,参加畅游飞云湖活动的爱好者由泰顺游泳协会、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游泳俱乐部、仕阳碇步龙游泳俱乐部等组成。

标签:体育 小镇 百丈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