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跑进 2018

2018-01-02 07:54:5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通讯员 徐迪

  第35届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活动昨天上午举行,近万名市民参与了这项活动,共迎2018年。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在健身跑活动开始前,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一段短片,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宁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健身跑活动实现了社会资本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突破,利星行大宁波、宁波万科九龙湖国际户外营地等7家单位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的举办。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活动全程5公里,起终点设在会展中心1号馆前广场。完赛市民在终点领取了精美的完赛证书,并参与迎新年嘉年华活动。

  上图为活动现场。

标签:活动 健身 了 宁波 跑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