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台湾综艺大咖吴宗宪亮相金华 “爱上星主播”总决赛嗨翻全场

2017-12-30 17:14:13 来源: 浙江在线 王淼 实习生 凌鑫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 王淼 实习生 凌鑫)12月29日晚,在金华万达广场现场,在集结号娱乐直播中,在万千观众的注视下,闪耀了近三个月的“爱上星主播”年度总决赛精彩落幕。

  据了解,这次以“集结质感生活家”为主题的首届全媒体主播大赛,由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及金华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手“集结号娱乐”共同打造。

  在年度总决赛现场,台湾综艺大咖吴宗宪惊艳亮相并全程主持,经过“梦想之韵”个人表演、“梦想之声”互动对话、“终极pk”脱口秀等环节比拼,晕乎乎的小汐酱获得首届全媒体主播大赛年度总冠军!京哲宝宝获得第二名,蔚蓝蓝获得第三名。

  吴宗宪助阵星主播,阵容爆表嗨爆全场

  作为压轴之战,不仅有星主播精心准备的秀,现场阵容更是众星云集。年度总决赛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全程主持。节目现场,幽默的宪哥自嘲自己是“笨小孩”,以自身经历鼓励十强选手,发挥最佳表现。

  除了台上的大阵容,当天评委席还有台湾金牌制作人李方儒、暖女作家鲁瑾、新浪浙江总经理孙健恩,轮番上演着暖心和犀利的点评。

  在现场,还有来自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特邀嘉宾、浙江省各电视台的主持名嘴、来自国内30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代表以及知名网络大V、明星主播,与所有金华人民共同见证这一个夜晚。

  十强选手梦想集结,百变姿态闪耀舞台

  “你是一道光,燃点每一份追寻的心房;再微小的闪亮,也能集结最伟大的梦想……”这一首来自“爱上星主播”的《星》,不仅是本届赛事的主题曲,更是星主播的梦想之声。一场赛事将选手们集结,共同发声。

  才艺展示环节中,马小心一展动人歌喉,一首《手心的蔷薇》动听全场;徐主播的诗朗诵《青衣》展现了她的古典之美;向日葵小雅一段黄梅戏,青涩可爱;蔚蓝蓝一袭蓝色长裙唱着《月半小夜曲》,优雅动人;小王老师的舞蹈充满异域风情;京哲宝宝变身酷女孩,《BAD BOY》热辣开唱;陈会成穿越时空,上演了一段动人的《以父之名》;玄烨的一秒变装的歌舞秀《第一次》也特别精彩;小汐酱用舞蹈演绎一只出走的笼中鸟,获得自由后的舞姿充满灵气;很爱演的北野新智帆船上演《新智秀》……经过激烈角逐,晕乎乎的小汐酱获得首届全媒体主播大赛年度总冠军。

  从10月9日的集结号吹响,到12月29日的闪耀落幕,“爱上星主播”全媒体主播大赛完美收官。这几个月,共有数千名主播参与了赛事直播,百名主播来到金华进行激烈的线下选拔,这一路,有艰辛有奋进,有欢笑,有泪水……星主播们从直播镜头背后走到舞台;从网络互动走向观众面前;向自己的梦想一步步靠近。在这梦想集结夜,将梦想绽放舞台。

  附首届全媒体主播大赛年度奖项名单:

  冠军:晕乎乎的小汐酱

  亚军:京哲宝宝

  梦想主播:蔚蓝蓝、徐主播、马小心、京哲宝宝

  魅力主播:陈会成、爱演的北野新智、玄烨、小王老师、向日葵小雅

标签:爱上星主播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