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浙江首个护肤品行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确立

将发挥引领优势推动产业发展
2017-12-28 19:00: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叶嘉妍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12月28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仪式在德清金银岛国际大酒店举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委员会正式授予湖州金牛企业欧诗漫集团工业设计中心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这是国家工业设计的最高荣誉,到目前为止全国也不到110家。

  对于浙江首个护肤品行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确立,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永明在点赞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不仅要积极发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整个产业发展,更要积极开展工业设计成果的产业化转化,将设计创意转变为生产力、转变为产品、转变为效益,为企业和德清县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德清作为世界人工珍珠养殖技术的发源地,一直致力于“珍珠领域”的行业开拓。而该工业设计中心更是围绕“珍珠”二字做足文章,并开启了珍珠文化产业新领域。此次被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更将为德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明年3月,坐标德清的国内首家以珍珠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小镇——欧诗漫珍珠小镇将正式开园。它是集珍珠养殖、珍珠深加工、创意设计、技术研发、工业观光、现代物流、美容养颜于一体,一二三产高度融合的精品珍珠文化旅游景区,拥有包括珍珠博物院、珍珠研究院、珍珠设计院、透明工厂、文化长廊、小山漾珍珠养殖基地和小山寺(珠祖神庙)等在内的众多景点。

标签:中心 国家 国家级 工业设计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