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宁波舟山港成为全球首个“10亿吨”大港

2017-12-27 10:34:05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 李维君 摄影记者 沈磊

  今天上午9时15分,在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6号泊位,随着省委书记车俊通过视频连线下达指令,一只集装箱被稳稳起吊装至“美瑞马士基”轮。宁波舟山港从此刻开始成为全球首个年货物吞吐量超“10亿吨”大港,连续9年位居世界第一。

 

  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视频连线中就宁波舟山港首破10亿吨向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及两地市委市政府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市委书记俞东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出席了现场货物起吊仪式。

标签:舟山 大港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