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半小时自主申领营业执照 岱山市监首台自助服务终端亮相

2017-12-25 10:57:31 来源: 舟山日报 驻岱山记者 毛峰 通讯员 陈俏

  日前,岱山个体工商户余蒙蒙在该县审批服务中心全程电子化登记自助申报区,通过“最多跑一次”自助服务终端完成了从名称申请、身份证明电子上传、营业执照打印的“一条龙”自助登记流程,仅用半小时就完成了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的全程电子化登记流程,拿到了自助打印的营业执照。

  本次服务也是岱山县市场监管局首台自助服务终端的正式亮相。通过使用自助服务终端“一体机”,可以完成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营业执照所需的全流程电子化服务,真正实现自助服务从名称申报、登记材料制作、营业执照打印的全流程“超市化”自助服务,免去以往办事人员长时间取号排队的烦恼。

标签:执照 服务 自助 营业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