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2017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汇报会和党风廉政述职评议会

2017-12-19 17:55: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雅倩 曲加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雅倩 曲加)12月7日,由那曲地委副书记陈澄带队的地区考评组来到比如县,开展2017年度经济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工作。12月8日,比如县召开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工作汇报会和党风廉政述职评议会。那曲地委副书记陈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地委委员、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专题片《比如县2017年重点工作巡礼》后,陈刚代表县委、县政府,从深化改革、经济发展、维护稳定、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向考评组汇报了2017年比如县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陈澄在会上指出,在比如县委、县政府勇担当、敢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不少特色工作、创新工作、亮点工作可圈可点,走在前列,值得其他兄弟县学习借鉴。

  陈澄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年度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年度考评工作,是建立以责任制为核心的目标管理体系的有效形式,是建立以工作实绩为核心的绩效评价体系的客观要求,是建立以行政效能为核心的监督检查体系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定要统—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经济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2017年度考评工作。要学通弄懂考评文件,了解考评比例和考评方式,注意考评的新变化。各县要配强考评机构、撰写自评报告、收集获奖资料、做好后勤保障、积极配合考评。考评组要坚持考评“三公”原则、实事求是原则、保密安全原则、遵规守纪原则,确保考评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套开了比如县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会,地委委员、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尼玛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行了述职,会上对县委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叶嘉妍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