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海域风高浪急渔民受伤 “东一飞”空中驰援

2017-12-18 10:42:38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金志荣 刘汇
 

  受冷空气影响,温州东部海域风高浪急,给在海上从事渔业生产的渔民带来安全隐患。昨天上午,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温州救助飞行基地出动救助直升机,在我市东部100海里的海域成功救助一受伤渔民。

  昨天上午7时许,东一飞温州救助飞行基地值班室接到求助信息:“闽狮渔02478”轮有一名渔民在海上作业时突遭意外,手臂受伤失血严重,需紧急救援。

  接报后,救助飞行基地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程序。由机长宋寅,副驾驶张亚新,救生员黄林敏、赵蒙蒙和杨鹏程等组成的值班机组立即进行任务评估并确定飞行航线计划。

  8时24分,在得到飞行许可后,已准备就绪的救助直升机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起飞。

  9时20分许,机组在预计海域搜索到“闽狮渔02478”轮并建立联系,之后救助直升机飞抵上空,开始悬停救援。在机组的通力配合下,受伤渔民和一名陪同人员被吊运至救助直升机机舱。

  10时45分,救助直升机安全返回机场,伤员立即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标签:渔民 温州 救助 飞行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