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首届“衢马”昨激情开跑

2017-12-18 10:21:30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倪晗

  跑过信安湖,绕过水亭门,衢州首届马拉松激情开跑。

  昨天清晨7点30分,2017特步衢州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超过9000名马拉松爱好者组成了庞大的跑阵,在奔跑中感受运动的活力,感受衢州城市之美。

  本届衢州马拉松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衢州市政府及浙江省体育局共同主办,通过了中国田径协会最高等级赛事认证,也是浙江省马拉松赛事的收官之战。赛事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道横跨柯城区、衢江区,穿越衢江大桥,经过水亭门、文昌阁、大南门等极具衢州人文特色景观,充分展现了衢州古今交融的城市特色与风貌。

  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爱迪文以2小时20分10秒获得全马冠军。来自浙大教育学院的山东小伙卢广是第一冲过终点的中国人,对于第四名的成绩他表示满意。第一个冲过终点的衢州人是祝孝刚,成绩是2小时49分42秒。

 

标签:衢州 马拉松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