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袍江开发区在美国硅谷设中心 引项目引人才引资本

2017-12-18 08:15:15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旭东 通讯员 张萍

  近日,袍江开发区与中关村硅谷签订协议,硅谷袍江创新中心在美国硅谷正式揭牌,这个创新中心将为袍江引进项目、人才及资本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2010年4月,袍江开发区晋升为国家级开发区。为补齐创新资源和人才相对匮乏的短板,袍江开发区今年起开始在异地建设创新中心,构建创新驱动发展的生态体系。

  据介绍,硅谷袍江创新中心位于美国硅谷的核心区域圣塔克拉拉市,毗邻斯坦福大学,周边世界知名高科技企业众多,包括苹果、谷歌等高科技企业。

  袍江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依托硅谷袍江创新中心,开发区不仅要将硅谷优秀高端人才招引到袍江,还要将硅谷的高科技技术和项目吸引到袍江实现产业化。“目前已有了5个意向合作项目,包括基因测序、高分子蛋白检测等领域。”

 

标签:中心 人才 开发 开发区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