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湖嘉申线航道嘉兴段一期工程通过水土保持设施验收

2017-12-16 09:26:26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洪思思 记者张瑞洁

  湖嘉申线航道嘉兴段一期工程目前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近日,该工程顺利通过水土保持设施验收。

  验收组前往现场调查,认为该项目实施后各防治区植被恢复良好,植物生长状况较好,景观效益和生态效益显著;临时占地场地整治等工程措施到位,保证了工程安全运行,起到了良好的水土保持功能,很好地保护了水土资源。在验收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汇报,并认真审阅了验收报告,经充分讨论,形成验收组审查意见,一致认为各项指标均达到批复方案确定的防治目标,原则上同意水土保持设施通过竣工验收。在后续的管护中,验收组建议,在项目交付后,严格落实日常管理责任,做好项目区日常检查和维护管理工作,特别是绿化苗木、植被的养护、水土保持设施安全、有效运行,充分发挥水土保持设施综合效益。

  据悉,湖嘉申线航道嘉兴段一期工程位于嘉兴市秀洲区和嘉善县,为新建建设类项目,工程建设总工期82个月,2009年2月开工建设,2015年11月完工。各项水土保持工程建成后,运行情况良好,起到了较好的水土保持作用,基本上达到了水土流失防治预期的效果。本次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后,验收报告经修改完善后将送至嘉兴市水利局备案,为后续项目的竣工验收提供支持。

  

 

标签:保持 嘉兴 工程 水土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