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柯桥区公安以“美丽警营”为载体 加强警营文化建设

2017-12-15 14:21:25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潘琼英 何雯

  日前,记者走进柯桥区兰亭派出所的会议室,仿佛进入了一个“森林氧吧”:20多种植物盆栽组成了一道“植物墙”,营造出朝气蓬勃、绿意盎然的氛围。这是柯桥区公安机关全力打造以“美丽警营”为载体的警营文化建设缩影。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公安民警的工作热情,增强公安队伍的活力,积极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和谐警营氛围,今年以来,柯桥区公安分局围绕“警营美、有文化”目标,在所有基层派出所和交警基层中队中开展“美丽警营”创建活动。

  从硬件建设入手,美化工作环境。立足基层所队现有实际,最大限度盘活空间,完善“生活区、办案区、办事区”等功能区块建设和文化建设布局,全面加强基层派出所、中队基本建设和外观美化。从软件升级入手,提升整体形象。因地制宜地加强新“五小工程”建设,使民警有阅览、娱乐、健身、减压和陶冶情操的地方,提高文化生活质量。同时,健全警营文化活动制度,经常组织开展书法、摄影、体育等文体活动,提高民警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和鉴赏能力。

 

标签:警营 公安 建设 文化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