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冷空气来袭 双休日嘉兴市明显降温并伴有大风

2017-12-15 10:59:2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方钰 通讯员周秋林

  随着雨水的推进,上周以来连续的晴好天气宣告中止,在雨水的氛围下,人体感觉更加湿冷,不过此次雨水不会连绵好多天。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阴有小雨,早晨最低气温6~7℃,白天最高气温8~9℃,全天温差较小。今天夜里起,北方一股较强的冷空气将影响我市,我市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明天雨渐止转阴到多云,西北风内陆5~7级,沿海6~8级,气温4~8℃。后天预计晴到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1~5℃。近期我市早晨最低气温将保持低位,大家需注意防寒保暖。

  市气象台提醒,虽然双休日天气转晴,但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气温呈下滑态势,仍需注意做好防寒防风工作。冬季寒冷,洗浴尤其要注意,专家建议,冬季洗浴有四忌:忌洗太勤、忌水过烫、忌揉搓过重、忌肥皂碱性太强。洗澡次数以每周1~2次为宜。洗浴后可擦些甘草油、止痒霜、润肤膏等,以保持皮肤湿润,防止皮肤表层干燥、脱落。皮肤裸露部位极易冻伤,如手部、头部、颈部等。其他如脚部也易受冻,因而应注意这些部位的防寒保暖。

  

 

标签:气温 注意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