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诸高速延伸线月底正式通车

2017-12-15 08:41:05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林佳萍

  昨天下午,绍诸高速公路诸暨延伸线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在诸暨举行。该工程于2015年4月开工,今年12月完工,并将于12月底正式通车。

  绍诸高速公路诸暨延伸线工程是浙江省交通“十二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交投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起自诸永高速街亭互通,与诸永高速相连,经诸暨市街亭镇、王家井镇、牌头镇,终于诸暨安华镇,设安华枢纽连接杭金衢高速。项目全线长21.051公里,概算投资33.289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

  “项目建成通车后,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区域高速公路网络,充分发挥杭州湾嘉绍通道和钱江通道功能,缓解杭金衢高速通行压力,推动诸暨高速公路环线网络形成,促进绍兴区域性经济协调发展。”绍兴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陶建军表示。

标签:绍诸高速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