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鱼儿跃入河 清水映蓝天 越城28万尾鱼苗安家镜湖水域

2017-12-14 09:09:20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林佳萍

  12月7日,越城区2017年冬季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码头举行。现场,5.5吨、总计28万尾的鲢鱼苗投入梅山江等镜湖水域,给这片水域注入了新生命。

  据了解,本次鱼苗投放活动是越城区首次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投放鱼苗质量由渔政执法人员严格把关,现场,渔民、学生代表全程监督放流。“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组织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保护水体的生物多样性,进一步改善越城区水域生态环境,确保渔业资源放流有成效。”区水政渔业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同时,区水政渔业执法局也将保持渔政执法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电、毒、炸鱼等非法捕捞行为,持续开展清理地(虾)笼等禁用渔具行动。

 

标签:水域 渔业 放流 执法 活动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