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在外诸暨人回乡恳谈 2017诸暨发展大会将于20日举行

2017-12-14 08:51:11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张科勇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诸暨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诸暨发展大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发展·新诸暨”,500多位诸商代表、专家学者和各界嘉宾将汇聚西施故里,共商新时代诸暨发展大计。

  即将过去的2017年,诸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成功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夺得“大禹鼎”,实现平安县市12连冠,政务环境总指数全省排名第二,生产总值和财政总收入稳步增长,在全省工业强县(市、区)排名中由第七位跃升至第三位。

  诸暨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诸暨经济社会发展硕果累累,离不开广大在外诸暨人的有力推动,是在外诸暨人的关心、关切、关照,让“诸暨经济”与“诸暨人经济”亲情书写,让“跳出诸暨”与“发展诸暨”血脉共融,让“闯荡世界”与“回归家乡”都带有温度。据了解,大会安排了恳谈会、观看主题视频、专项推介、项目签约、重要嘉宾发言等内容,代表、嘉宾还将参观诸暨城市馆、科创中心、袜艺小镇和海亮教育园。部分镇乡(街道)将召开乡贤恳谈会。

 

标签:诸暨 发展 大会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