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柯桥区首个新居民计生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在绍新居民优享服务

2017-12-14 08:49:33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潘琼英 通讯员张爱红 陈颖 记者何雯摄

  12日上午,在柯桥区兰亭街道新居民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咨询服务室内,来自河南的徐美丽等人正在接受产前产后健康服务。据悉,这是柯桥区首个成立并投入使用的新居民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新居民提供“一站式”免费计生服务。

  兰亭街道民营企业众多,新居民育龄妇女较多。为了给新居民育龄妇女搭建一个舒服优质的服务平台,方便新居民育龄妇女开展检查,兰亭街道整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原卫生计生服务站的基础设施、医疗设备、医护人员等资源,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成立了兰亭新居民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中心下设宣教等候区、妇科门诊、产科门诊、产后健康、计划生育服务咨询室(药具陈列室)、B超检查室、新一代避孕药具免费发放一体机等七个区域,负责全面调查核实并协助完善流动人口基础台账,提供办证、政策宣传、生殖健康、法律援助、药具发放、便民维权等服务。

 

标签:居民 新居 服务 中心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