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政采云"平台首月交易额近千万 电子采购成舟山政府采购方式

2017-12-12 08:46:04 来源: 舟山晚报  石艳虹

  政府采购中有诸多环节,甚至一次采购中供需各方都要“跑腿”多次。如何让政府采购实现“零跑腿”?今年11月以来,我市开始应用政府采购云计算服务平台。

  据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政采云”是省财政厅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开发的一站式政府采购云计算服务平台。我市应用该平台后,市、县(区)两级采购单位可通过平台“项目采购系统”远程办理采购计划和采购文件的报批、备案,由系统组织实施采购活动全过程。

  目前,我市已有550名专家入驻“政采云”,可基本满足采购项目的评标需求。此外,已完成会议、维修、保险等定点供应商入库,并首次对全市范围内年度采购预算金额50万元(不含)以下的23类通用办公家具实行定点采购管理。

  应用“政采云”平台以来,全市通过该平台推送单位政府采购计划783条,实现采购交易额968.79万元,网上电子采购成为政府采购主要方式。

标签:采购 平台 政府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