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一男子从事非法营运被查 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2017-12-11 15:36:43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陈俊 通讯员陈梦秋

  近日,在我市330国道出租车出城登记点路段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男性驾驶员涉嫌非法载客营运,在运管执法人员检查过程中,强行驾车冲卡调头往青田方向逃离。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事情的起因是市运管局执法人员在客运东站公交站牌发现一私家车驾驶员正叫客去青田,涉嫌非法营运。随后执法人员在330国道出租车出城登记点路段准备依法实施拦截检查。当天13时10分左右,该车驾驶员驾车行驶至出租车出城登记点后发现有执法人员在检查,遂马上驾车掉头,随后被执法人员拦下。该驾驶员现场极不配合,车门反锁,车窗微微开启,并让车内乘客告诉执法人员是朋友亲戚,拒绝下车接受检查,并强行驾车冲卡调头往青田方向逃离。

  事件发生之后,执法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面对强大的心理压力,该男子被迫前往派出所接受处理。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以阻碍执行公务行政拘留4日。

  经执法人员调查,该车驾驶员吴某曾于2016年11月29日驾驶一辆小型面包车从事非法营运被市运管局查扣并进行了处罚。吴某此次不知悔改再次涉嫌从事非法营运,严重危害了道路安全,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市运管局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人员 执法 法人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