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龙泉青瓷元素再次惊艳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7-12-11 15:35:59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钟根清 通讯员季丹 金伟红 徐颐

  在日前举行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龙泉青瓷靓丽的身影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企业大咖们和中外嘉宾们赞不绝口,龙泉青瓷的魅力再次让世界瞩目。

  据了解,龙泉青瓷已经是第四次走进互联网大会了,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精致优雅的造型,在众多候选礼品中脱颖而出,被选为大会定制礼品,成功入驻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彰显了龙泉青瓷的无限魅力。

  龙泉青瓷是青瓷家族的集大成者,以“青如玉、明如镜、声如磬”而被誉为瓷苑的一颗明珠。在此次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周围的贵宾休息厅、环湖厅以及无人超市旁等处,韵新味古、典雅脱俗的龙泉青瓷元素无处不在,熠熠生辉、闪耀全场,与古朴典雅的乌镇元素合而为一,散发着浓浓的江南水乡韵味。龙泉青瓷元素的融入,让这场科技盛宴有着别样的光彩。

  龙泉青瓷艺人王武的作品已经连续四次入选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礼品,今年,他的作品粉青直筒《幸运乌镇》被作为国礼赠予参会国际贵宾。作品釉质如玉,器型端庄简洁,可作书画筒、笔筒、花器等。筒面上使用浅浮雕手法,纯手工雕刻,将他个人多年来最魂牵梦绕的乌镇水街场景雕刻于上,散发着浓浓的江南水乡韵味,向中外来宾传递美好的祝福和意愿。

 

标签:世界 互联网 大会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