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党员主动担纲志愿者 成泰顺石文化旅游节靓丽风景

2017-12-09 14:34: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贾晓雯 叶嘉妍 通讯员 舒存达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记者贾晓雯叶嘉妍通讯员舒存达)在泰顺石文化旅游节的现场,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着红色小马甲,布置现场,搭建舞台,交通引导,端茶送水,成了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是泰顺县龟湖镇的党员志愿者。

  龟湖镇组织委员董元快介绍,“2017年泰顺石文化旅游节暨泰顺石文化创意街开街仪式”举行前夕,50多名龟湖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主动投入到活动筹备工作中。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他们更是成为了现场的爱心使者,为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介绍,龟湖镇的党员志愿者队伍成立于两年前,大到像今天这样的大型活动,小到身边百姓小事,党员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红色的身影走街串巷,成为龟湖镇的一个特殊符号。

标签:党员 志愿者 泰顺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