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武僧”路边搭舞台演气功 江北多部门联动制止非法演出

2017-12-08 08:11:5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许耀立 毛静淼

  近日,江北工业区城管中队执法队员巡查至江北大道与广元路交叉口,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山西牌照红色大宇大巴车,车上下来50余名武僧打扮的人,从车上拿出工具迅速在路边绿化带和人行道上搭起表演用的大棚。

  见此情景,执法队员马上上前制止并寻求支援。“武僧”们自恃人多,不顾执法队员的制止,很快将大帐篷搭建起来,还向沿途路人发放传单,蛊惑路人他们可用气功治疗疾病。

  工业区城管中队接到通知后,迅速安排处置该事宜,召集工业区中队全体队员,找到演出负责人,坚决要求立即停止占道行为、自行拆除违建大棚,并开具《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协助调查通知书》,对当事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耐心劝说未经批准不得进行非法演出活动。

  与此同时,执法队员们在现场进行了拍摄取证,并组织起人墙在大棚出入口阻止演艺活动开展。随后,支援队伍洪塘派出所民警、园区巡防队员等迅速赶来,多部门联合执法使得事态变为可控。表演团眼见“营业”无望,只好收拾家当撤离。

标签:队员 执法 中队 大棚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