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首届“永马”周日开跑

2017-12-07 09:58:5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黄盛 胡凯迪

  12月5日,数百名志愿者誓言铿锵,吹响服务永康马拉松的冲锋号。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永康召开“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永康”暖冬行动暨马拉松赛志愿者誓师大会,旨在深化每年坚持开展的“暖冬”系列志愿服务,为文明城市建设宣传造势;借势誓师大会,号召全体“永马”志愿者全心全意投入到服务永康马拉松赛的工作中去。

  即将在12月10日举行的永康马拉松赛,参加人员多、涉及面广、规模空前,在永康尚属首次。为了服务好本次赛事,组委会招募了30类岗位共计1300余名志愿者。“希望通过‘永马’,展示出永康志愿者的风采,让八方来客感受到永康人民的热情好客。”永康团市委书记李卓说。

标签:永康 永马 志愿者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