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泰顺县百丈国家赛艇基地里迎来第一场独特的团课

2017-12-06 14:29: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晶晶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毛晶晶 12月1日上午,百丈国家赛艇基地的二楼会议室里迎来了独特的第一场团课,百丈镇团委围绕“中国梦·我们的梦”主题,开展了一场十九大宣讲活动。

  “只要是在中国大地上的梦想,都是中国梦的一部分。所以,你们的梦,就是中国的梦。现在你们年轻,这部分岁月就叫青春,等你们年长了,它就叫梦想。今天,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看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你们”。

  团课的主讲者是百丈镇团委书记。她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的青年观、党的优良传统。现场,和赛艇运动员互动,一问一答,气氛很是活跃。青年运动员们也积极参与到有关青春、梦想的诗文朗诵。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十九大,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青年心里生根开花。

  最后,主讲者以一首原创歌曲《梦想》献礼十九大,鼓励动员青年运动员们不惧艰难,勇敢追梦,踊跃投身青春建功、争创青春业绩,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下一步,百丈团委还将联合镇十九大宣讲团在各村继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为主要内容的团课,让广大青年朋友通过学习,感受使命担当,感受国家发展脉络。积极动员新时代的基层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标签:十九大 百丈镇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