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德清园艺制品走向海外

2017-12-06 14:08:03 来源: 湖州日报 图/黄钰雅 文/徐斌姬

  作为德清实施出口农产品检验监管模式改革的企业之一,旭兴进(德清)园艺用品有限公司享受到了改革红利所带来的效益增长,今年以来该企业出口货物82批,货值905.77万元,相比去年增长28.13%和42.71%。

  园艺竹木制品是德清的传统特色产业,其出口生产企业有10多家,主要分布在新市、洛舍、武康等地。出口农产品检验监管模式改革的实施,不仅使企业货物报检实现快速通关,并且建立起一套完整的产品风险管理体系,保障全程监管风险可控。

  据了解,在改革模式的推动下,德清出口园艺竹木制品得到有效增长,今年1至11月,德清共检验检疫出口园艺木制品171批,货值1068.51万元,同比增长29.55%和19.87%。

标签:制品 园艺 德清 出口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