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雅恩教育荣获2017年度“金牌社企”称号

2017-12-06 10:50: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史韵

  摘要:虽任重而道远,但我们会尽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史韵)继去年荣获由中国慈展会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好社企”称号后,今年雅恩教育再传喜讯,从510家企业和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度“金牌社企”,全国仅有10家机构获此殊荣。

  雅恩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言语、语言能力开发训练的机构。每年帮助数百名儿童从不会说话到会说话,从口齿不清到说话清晰流利,并且帮助他们提高社交和沟通适应能力。

  从雅恩成立至今十二年来,我们一直脚踏实地,以“专业、务实、真诚、卓越”来要求自己,以为需要帮助的特殊儿童家庭提供专业支持,为特殊教育和康复治疗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专业支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己任。当雅恩教育创始人边琼霞女士接过沉甸甸的奖牌,也意味着我们十二年来坚守的初心和我们所有的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所有雅恩人都为之感到自豪。

  本届中国慈展会社会企业认证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北京大学公民社会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億方公益基金会金和中国人民大学尤努斯社会事业与微型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公益金融与社会创新中心和深圳市社创星社会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执行。

  自今年6月认证工作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510家企业和社会组织申报及参与,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过300%。按照《2017年中国慈展会社会企业认证办法》,经过对申报机构的资格审查、尽职调查和终审打分,最终有106家申报机构获得“2017年中国慈展会社会企业认证”,其中:金牌社企10家,中国好社企58家,社会企业38家,涵盖领域包括养老、教育、青少年关爱、环保、无障碍、农村发展等14个社会服务领域。

标签:社会 中国 雅恩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