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医患一起跳“五行健康操”

2017-12-05 10:49:30 来源: 衢州日报 祝春燕

  12月2日,衢州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在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糖尿病知识讲座。和以往讲座不同的是,病友们不仅听了讲座,还学会了五行健康操。医患一起跳操,场面气氛很活跃。

  五行健康操是参考国术、香功、气功、韵律操等改编而成,根据中医理论为了人体活血通脉而设计的,比较柔和。它不分年龄,男女老少皆可做,尤其适合老年人。

  五行健康操能调理身体、改善关节炎,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尤其对于肩膀、腰部、肘膝关节等,都能起到锻炼作用。对糖尿病患者也能起到控制血糖的效果。每天坚持做一次,还能够促进睡眠,促进身体健康。

 

标签:五行 健康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