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把校园风景画在落叶上,很美

2017-11-29 10:56:3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游玉增

  胡静力在落叶上画学校刷爆朋友圈。

  (照片由宁波大学提供)

  昨日,宁波大学推出的官方微信让宁波大学师生的手机里纷飞起一片片绘有宁大校园美景的树叶,这些画出自该校胡静力老师之手。他利用业余时间运用这种树叶画的创意给宁大校园增添了另一种深秋初冬的美。这些树叶画分别呈现了学校老图书馆、主教学楼、大草坪、林杏琴会堂、天使之路、甬江畔等标志性的景观。截至目前,该微信点击量已经破万。

  胡静力说,他毕业于宁大艺术学院,从读书到现在,在宁大已有十余年,对宁大有着深厚的感情。每年这个时候,学校里的秋色和落叶非常美丽,因此他想用这种树叶画的形式来表达对学校的热爱。

标签:学校 树叶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