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民医院综合住院大楼通过验收 预计2018年初投用

2017-11-28 19:04:52 来源: 温州援藏

  为落实"四个一"民生工程,切实解决嘉黎县干部群众看病难问题,浙江温台援藏工作组谋划建设标准化二乙医院。11月28日,总投资近2600万元(其中援藏投资1500万元)的嘉黎县人民医院综合住院大楼通过了初步验收,将于2018年初投用。该项目2017年6月开工,半年的艰苦奋战创下嘉黎速度。

  今天,嘉黎县人民政府县长吾金才塔、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嘉黎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奇华、副县长谢松等领导及援藏医生胡昌辉、张归帆赴现场视察,并对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

  综合住院大楼项目总面积5000多平方米,大楼共分五层,一楼消毒供应室、消防控制室、妇幼保健站、产房、婴儿洗浴中心、妇产科住院部;二楼内科住院部;三楼儿科住院部;四楼大外科住院部;五楼手术室(三间手术室)麻醉科及重症监护病房。该工程被列入浙江温台援藏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对口支援共同打造标准化二乙医院。

 

  卫生事业是造福于人民的事业,县综合住院大楼项目的建成,更好地利用嘉黎县人民医院对广大患者进行有效的治疗,保障全县人民的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到大病小病不出县,有病能得到及时治疗,为农牧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把党和国家的关怀传到千家万户。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