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岱山东海片区城中村改造开始签约

2017-11-23 14:40:58 来源: 舟山日报 毛峰 张瑾

  11月20日,岱山城中村改造东海片区(庙后地块、南岙地块)开始签约。

  记者从岱山县治危拆违现场指挥部了解到,东海片区拟改造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涉及总户数391户(含未分户)。根据东海片区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安置地点为原大岙片区技校南侧地块或东海片区安置点(具体根据城市规划布局确定后公布),安置户型为高层,拟定为60型、75型、90型、105型、120型、135型。

  当天上午,庙后地块签约工作室内,被征收人赵伟海特地从江苏连云港乘车赶回岱山,与妻子陈爱英一起前来办理征收补偿安置签约手续。“早点住上新房子多好,我相信政府都会帮我们安排好的。”粗粗看了一遍拆迁装修附属物评估单,赵伟海就将评估单交给了动迁组工作人员。

  “我是党员,我带头签。”曾任村妇女主任的李珠月第二个签下名字。在此次动迁工作中,李珠月还是一名志愿者,凭借自己多年来的基层工作经历积极配合做好群众工作。“签完了,我做其他村民的工作也更有底气。”李珠月说。

  “这一带情况复杂,我们从半年前就开始做前期工作,确保了情况了解充分详实。”东海片区动迁部综合办负责人曹斌介绍,此次签约至12月19日17时结束。截至21日晚,已有41户被征收人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

标签:改造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