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市民注意了! 长峙至六横车客渡今起可网上订票

2017-11-23 14:42:11 来源: 舟山日报 方智斌 李丽黎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市民可通过舟山交通APP或自游宝微信公众号,提前购买长峙至六横(单向)船票。驾车前往市民可享受网购车专用通道,不必在普通待渡车道上长时间排队。

  据介绍,该服务目前仅针对散客和七座及以下小型车辆,其他车辆仍需到码头排队购票。市民网上购票需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购票成功后可凭二维码或身份证前往自助取票机取票,也可前往售票窗口取票。网上购票后需提前30分钟前往码头取票、等待检票上船,如果在开航前15分钟仍未进网购车专用车道,系统将自动作退票处理并收取10%退票手续费。开航前15分钟之内,系统将不再办理自主退票。

标签:购票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