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大美乡村

2017-11-23 09:43:2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建林 文/摄

  11月20日,永康举行大美乡村建设成果展示,展示了16个镇(街、区)的美丽风景,包括农房改造、美丽乡村建设、污水整治带来的喜人变化,并由“美丽风景”向“美丽经济”转变所取得的成果。

  今年以来,永康紧紧围绕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这个主题目标,深入实施美丽宜居示范带、特色精品村、街角小品、美丽公路、美丽庭院等美丽农村工程项目建设,做到“点上经看、线上好看、面上可看”。目前,3条风景线已经初步成型,4个美丽乡村示范镇建设基本完成,5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64个美丽乡村创建村项目建设基本完成;西溪镇4个村申报省美丽宜居示范村试点,厚仁等6个村列为省第五批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一般村,51个村列入省级历史文化古村落数据库,累计建设街角小品9800个。

标签:美丽 乡村 建设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