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延安路上她抱着宝宝逆向狂奔 身后紧追着一群售货员

事发前,她在嘉里中心偷走一件大衣,到了派出所才交代自己是保姆
2017-11-23 09:27: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华炜 陈锴凯 本报通讯员 胡学军

  左图:抱着孩子的阿桂被售货员们围住。

  右图:阿桂偷的大衣售价3900元。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陈锴凯 本报通讯员 胡学军)在杭州武林派出所僵持了半个多小时后,阿桂(化名)终于掩面哭了起来:“孩子不是偷来的,是东家的。”

  在此之前,她在延安路上被一群人追赶着,迎着车流逆向狂奔,怀里还抱着一个8个月大的孩子!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人在追她?

  事情得从11月18日阿桂抱着孩子走进杭州嘉里中心某服饰专柜开始说起。

  嘉里中心

  抱着孩子逛专柜

  她试完衣服就走

  当天,阿桂抱着孩子进了某女装专柜,看中了一件大衣。售货员很热情:“你要不要试一下?刚好宝宝也睡着了,可以放在我们的沙发上让他好好睡会儿。”

  “除了卡其色还有其他颜色吗?”阿桂问。

  “有啊,还有军绿色和黑色的,您都拿进去试试呗。”

  阿桂拿着3件大衣进了更衣室,一件件试穿,“哎,算了算了,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说罢,阿桂便将衣服塞在了柜台上,抱起宝宝准备离开。

  “咦,刚刚那件军绿色的大衣呢,你们有看见吗?”有个售货员突然发现少了一件衣服,几个人在试衣间、柜台找了一圈,都没能找到。

  “小姐你等一下!”售货员小妹追了出来。阿桂加快了步伐,直到出了商场才被追上,随后几人就僵持在了马路边。

  延安路

  售货员围住她

  她扔掉衣服在马路上狂奔

  几名售货员围住阿桂,准备报警。

  眼见躲不掉了,阿桂松开了抱着孩子的手,掀开了自己的衣服,把藏在里面的大衣掏了出来。

  “衣服还给你们”,阿桂扔掉衣服,不顾迎面而来的车流拔腿就跑。

  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抱着孩子逆向奔跑?售货员小妹心中又有了一个不好的猜测,她们赶紧追上去,这时阿桂已经躲进了一辆出租车里。

  “你别走,这孩子是不是你的?连衣服都偷,孩子会不会也是偷来的,我们已经报警了!”几个售货员把车门堵住。

  听清楚缘由后,出租车司机也加入到了劝阻的队伍里。

  不久,武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一行人带回所里。

  武林派出所

  她说自己是保姆

  带孩子不到一个月

  在派出所,阿桂一开始并不配合,无论民警怎么问,都不肯说出自己的身份。

  “她认为自己就偷了件衣服,而且衣服也已经还给店家了,不是什么大事情。”民警冯培雄说,“我就给她普法,这件衣服的价值已经达到了立案标准,够得上刑事案件了。”

  听到这里,倔了半个多小时的阿桂愣住了,然后掩面哭了起来……

  阿桂说,自己是保姆,孩子是东家的,不是偷来的。“今天吃完饭,女主人让我带着孩子出来玩,我才到嘉里中心去的。”

  民警赶紧联系上了孩子的母亲。不一会儿,孩子母亲就赶到了,20多岁,在派出所里还算冷静。

  孩子母亲说,阿桂是她通过网上招聘找到的,来到她家带孩子还不到一个月,主要负责做家务和带孩子。“发生了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再聘用她了。”

  阿桂,1982年生,湖南人。伴随着啜泣声,她断断续续地说起自己的经历,在杭州、深圳都打过工,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丈夫又欠了几十万元的债,但也没想过要偷东西。

  她的确没有前科。民警问她为什么要偷衣服,阿桂自己也说不上来,“可能真的是头脑发热了。”

  阿桂偷走的衣服售价3900元。目前,阿桂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保姆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