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多项比赛中频频获奖 永康古丽中学素质教育硕果累累

2017-11-22 09:34:0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苗青

  11月16日,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在嘉兴大剧院落下帷幕,永康古丽中学代表金华参赛的舞蹈《追·寻》荣获一等奖,并入围闭幕式颁奖晚会展演。

  本次艺术节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财政厅、团省委和省广电集团主办。艺术节分为戏剧小品、戏曲和舞蹈三个种类。其中舞蹈专场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后,在314个节目录像评比中,高中组共有24个节目进入现场展演比赛,最终决出名次。

  近五年来,古丽中学在高考、学科竞赛等方面连续实现跨越式进步的基础上,坚持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学生在全省和全市多项艺术类比赛中频频获奖。

  在去年的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合唱比赛中,古丽中学荣获省一等奖。今年5月,在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2017年金华市中小学生艺术节上,该校高中舞蹈队和小学舞蹈队分别代表永康参赛,高中部参赛舞蹈《莲之盼》和古丽小学《飞扬的少年梦》均获得一等奖;9月16日,在省第十一届青少年经典诵读金华赛区复赛中,金华市共评选出12个节目进入省总决赛,古丽中学、古丽小学占了4个晋级席位,成为全市入围节目最多的学校。11月5日,在省第十一届青少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总决赛中,古丽中学荣获中学集体组一等奖、总分第二名。

标签:永 康古丽 中学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