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江北与上海福山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举行

宁波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将于2019年9月开学
2017-11-22 07:45:3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郑时玲

  昨天下午,江北区与上海福山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荪湖举行。这标志着又一家上海一流、全国知名的优质教育品牌落户甬城。

  根据办学协议,上海福山教育(集团)将托管位于江北工业区的宁波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该校为九年一贯制的公办学校,预计2019年9月开学。此校将与福山教育(集团)的下属学校秉持相同教育理念,共享教育资源,同步教育管理,通过专业化、高标准的品牌输出,采用整体综合联动操作模式,把宁波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打造成在宁波乃至全省具有影响力的示范学校。

  上海福山教育(集团)下属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创办于1987年,是上海市唯一的一所公办外国语小学,被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命名为“外国语实验学校”。学校目前有福山、瑞华、花园、证大四个校区,是上海乃至华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大规模、现代化品牌学校。

  这次江北区通过与上海福山教育(集团)的合作办学,必将进一步促进沪甬两地教育文化的交流,有效提升江北乃至宁波的教育品质,更好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自2015年始,江北区已与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达成合作,除引进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的教育资源建立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民办)外,还由其托管了江北外国语艺术学校(公办),两所学校均已顺利开学,受到了广大家长的欢迎,为江北教育树立了标杆。

  

 

标签:上海 教育 江北 福山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