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2017上海·台州周"在沪开幕 签约项目65个投资总额1293亿元

2017-11-21 10:04:04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罗浩榕

  裂变赶超谱新篇,沪台携手正当时。11月20日下午,“2017上海·台州周”开幕式暨投资合作洽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后的一个星期时间里,这场以“走进新时代,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活动,将以上海为舞台,对外充分展示台州发展的成就和合作的热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叶海燕、董贵波、周先苗、吴丽慧、蒋冰风、张锐敏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张兵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上海是一座走在世界前沿的先锋之城,也是一座包容开放的创新之城,更是引领全球经济的活力之城。作为长三角城市群城市,台州和上海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促成两地合作交流取得了众多成果。当前,台州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期。希望以“2017上海·台州周”活动为契机,促进两地在产业、金融、商贸、旅游、湾区等方面拓宽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我们相信,上海的先进理念和优势资源与台州的优良环境和完善配套相结合,必将产生巨大的裂变效应、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依佳在致辞中对“2017上海·台州周”活动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她说,上海与台州有着深厚的渊源,两座城市各具发展优势,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和关联度。随着双方在各领域互动的不断深入,必将为两地合作提供新的契机、开辟新的空间。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座城市的友好关系,携手打造长三角经济升级版,共同推动两地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开幕式前,张兵还会见了应邀参加活动的多国驻沪领事,就促进台州与各国之间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希望各位领事多来台州看看,加深对台州的了解,加强同台州的交流,积极推介各类投资项目,共同促进合作,努力谋求共赢。

  在随后举行的投资合作洽谈会上,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台州湾集聚区、中央创新区的规划和前景,得到了国内外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双方进行了项目洽谈对接。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65个、投资总额1293.4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578.05亿元。

  据悉,本次“2017上海.台州周”还将安排高层次人才合作洽谈会、金融合作交流会、旅游项目投资洽谈暨市场推介会、航空小镇发展对接会、高层次教育人才招聘会和“山海水城、魅力台州”摄影图片展等专项活动。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上海 台州 投资 合作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