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温岭科技局: 用党风廉政教育助推科技创新工作

2017-11-18 09:33:52 来源: 中国台州网 王媛媛 柯程

  11月13日晚上,温岭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开展,打造“敢担当、快落实、勤为民、严守纪”的科技队伍,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抓好业务工作的分析研究,更要抓好本科室及科技项目推进管理过程中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管控,带领科室同志做到知红线、守底线、坚决不碰高压线。”温岭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翁玲富说。

  今年以来,该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抓手,与廉政教育相结合,建立了完善的学习制度,通过办公会、专题教育等形式,采取党课、党日活动、“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方法,围绕近年来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开展纪律教育,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内法规。

  同时,紧抓清明、五一以及国庆等重大节假日,通过下发文件通知、会议传达强调、发送廉洁短信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提醒,帮助大家增强“免疫力”,筑牢“防火墙”。

  目前,该局已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3次,党日活动12次,党课3次,党员集中学习25次,谈心谈话4次。

  廉政教育的加强,不仅强化了全局干部纪律意识,更促进了队伍作风转变,推动了全局各项科技创新工作大提升。

  1-10月份,新认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55家,省级科技型企业188家,省级企业研究院5家,获省级科技进步奖2项,台州市科技进步奖30项。温岭市科创中心签订合作合同25个,合同额达1400.26万元。全市发放创新券908.25万元,使用创新券476.08万元,总服务批次为5500次。

标签:科技 廉政 教育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